kira

在墙头间漂移

【娱乐向脑洞】跟对象吵架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只是个脑洞,关于各cp吵架之后如何和好,叶黄,双花,林方,双鬼,ooc慎。


叶黄场合
“还生气呐少天大大”
“别生气了竞技场pk来不来”
“这么难得的机会不来可对不起你机会主义者的英名啊”
“再不说话去职业选手群禁言你了”
“叶修你还要不要脸!权限狗说的就是你这种人你知道吗知道吗?!你凭什么禁言我凭什么凭什么!!我告诉你咱俩冷战着呢我干嘛跟你说话啊!你知道冷战是什么意思么不知道滚去查字典行吗滚滚滚滚滚滚滚!”
“别冷战啊你刷屏骂我呗,你不说话哥还真的有点怕”
…………
“竞技场pkpkpk,不来的是小狗”
“来来来,房间早开好了”

双花场合
张佳乐把自己关在卧室里打荣耀,孙哲平在客厅抱着电脑看霸图的比赛视频。
半天过去了……
“张佳乐要不要出去吃米线?”
“去!还去上次咱俩去那家店”
“打完这场快穿衣服,啧,你说你在网游里虐菜有什么乐趣”
“我高兴!”
“行行行你高兴了就行,把那围巾围上外头冷”

林方场合
“我错啦,咱不闹孩子脾气了啊方锐大大,想吃什么我下厨给你做”
“方锐大大?”
“方锐?”
“锐锐?”
“林敬言大大来抱抱~”
“真是的,别吓我啊方锐大大”

双鬼场合
“阿策别生我气了”
“滚蛋”
“阿策要不你再多骂我两句?”
“李轩你……”
“阿策~~~”
“……滚过来”
“阿策!~”
“唉李轩你别得寸进尺啊不许抱我!”

韩张场合
吵什么架,幼稚!
时间表上并没有这项安排。


评论(3)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