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a

在墙头间漂移

【batfam】谣言止于智者

summary:哥谭最近流传着一条关于蝙蝠家的谣言,所幸小鸟们很快就解决了这个问题。
就…突然的脑洞……



除了重大节日和突发事件,杰森都不怎么会出现在韦恩家,现在他正和迪克,提姆围坐在一张圆桌旁,分享着阿福的小甜饼,而外面似乎并没有什么大事发生。
迪克双手交叉搭在桌上,一脸严肃:“我想你们肯定都听说了那个传言。”
杰森靠在椅背上,脚踩着另一把空椅子:“昨天晚上我盯的两个罪犯在讨论那个,所以我送了他们一人一颗子弹。”
“杰森!”
“在腿上!而且他们居然说老蝙蝠是…是……”
“一个喜欢小男孩的变态,迪克你不要装模作样的捂着耳朵了,说实话从有人在网上讨论蝙蝠侠和罗宾们是不是'那种'关系的时候,发展成这样可以说是一种必然了。”,提姆从笔电上移开眼睛,完全不顾迪克的抗议简明扼要地总结了“那个传言”的内容,“为了家族的荣誉,我们一定得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所以恶魔崽子去哪了?毕竟他才是现在的罗宾。”
“小D去氪星人的农场玩儿了,兄弟们,我们得在他知道这件事前搞定。”
“迪基鸟,你不觉得你有点过度保护吗?我一点都不相信恶魔崽会被这种三流谣言打击到。”
“我赞成迪克说的,达米安是不会被吓到,但他会非常生气,然后找到我们每个人,质问我们当罗宾的时候做了什么破坏他父亲名誉的事情。你的盆栽很可能会因此遇难的,大红”
“还有小红的咖啡机和我的超人收藏。”
杰森想到他那间可能很快就不再“安全”的安全屋,有点暴躁地抓了抓头发:“一定是迪基鸟的错,你太黏人了,你连走路都总是喜欢挂在别人身上。”
迪克愣了三秒钟,然后露出了一个慈爱得有点吓人的笑容,“你知道你从小布鲁斯就在你独自出任务的时候偷偷跟在后面吗?我要不要告诉你上个月他还这样做了?”
“那是老蝙蝠他自己多管闲事!”
提姆抱着杯子喝了一口咖啡,看起来十分气定神闲:“哇哦真感人,看来我的咖啡机有救了,顺便一提杰森你刚才脸红了。”
杰森咬牙切齿地回击:“别谦虚啊,据说最像蝙蝠侠的红罗宾。”
“好了停下,我们得想个真正有用的办法。想一想,破解谣言最好的办法是什么?”,迪克看着两个弟弟一副又要打架的态势,找回了一点理智。
“更容易流传的谣言。”
“小翅膀,你这些年到底是经历了什么……”,迪克用只有自己能听到的声音嘀咕了一句。
“啊我想到办法了!”,提姆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发了条消息,然后一脸高深莫测的样子,告诉迪克和杰森,“我们现在只需要一边吃东西一边等上十五分钟。”

有阿福准备的下午茶,十五分钟当然过的很快。
三只小鸟围在提姆的笔电旁边,屏幕上显示超级小子的ins账号刚刚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中央是一只抓着罗宾制服衣角的手,虽然没有露脸,但是能看出是两个靠的很近的人,配文是“my best partner(搭档/伴侣)”。











达米安我对不起你(⁎⚈᷀᷁ᴗ⚈᷀᷁⁎)

评论(8)

热度(1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