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a

在墙头间漂移

八一八逆转未来里的那些EC糖?

虽然说EC的糖从漫画到电影简直能把人甜出糖尿病,不过最戳我萌点的还是逆转未来,怎么说呢,这是一部我二刷三刷四五刷,每次都能抠出新EC糖的电影。

1.老年组出场,那些年我们仍然不知道教授的轮椅到底是不是老万手动磁悬浮的,看完狼三重刷逆转未来的时候看到那一幕我眼泪都下来了。
2.老年组计划把狼叔送回过去,老万说让狼叔去找他,狼叔问为啥,[你说为啥当然是为了出去跟查尔斯和好了],[划掉],然后老万跟教授表示对这个计划有点担心,教授说自己相信罗根,老万说我是不相信咱俩,单身狼也是很心累了。
3.快银把老万带出来之后教授跟老万说出去不许杀人一切听我的,老万说不带头盔,我不想听你的都不行。虽然一见面就被打了但是老万全程都好像心情很不错的样子,而且答应教授的时候还非常轻松的在笑。
4.you abandoned me,不管你俩谁abandon的谁吧,感谢你们让我永远的记住了这个单词……还有,重要的话,说两遍……
5.吵完架以后老万来了一段教科书般的求和,讲真就冲这一波行云流水的操作,我可以吹老万情商一辈子。
step1 “查尔斯,下棋不?”,勾起对方和自己间的美好回忆。
step2 “我十年没喝过酒了。”,适当的卖一下惨让对方心疼。
step3 “我没杀总统,我是想救他。”,趁对方情绪软化解释关键问题。
step4 “瑞雯她为了我们的事业到处奋斗。”,夸赞对方重视的人。
step5 “我真的很抱歉,查尔斯,为所有的一切。”,真诚的向对方道歉。
您的好友查尔斯接受了您的下棋邀请。
万磁王是世界上最会哄对象的人!
6.虽然狼叔最开始跟教授提出营救老万的时候教授表达了一系列对老万的嫌弃,但是他们找到瑞雯的时候,教授特别强调了我们来救你,我和Erik,together。教授说那个together的时候开心的简直不能再明显。然后老万就各种搞事了……呵,男人……
7.瑞雯放下枪之后把老万的头盔扒下来,说的是“He's all yours, Charles.”
He‘s all yours
all!
yours!
不过最后教授当然还是把老万放走了。



我的滤镜三米厚

评论(3)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