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a

在墙头间漂移

查尔斯泽维尔的一天

14th Feb

7:00 AM
Charles从睡梦中醒来,他熟练地整理好一切,操纵轮椅移动到窗前,打开窗帘。阳光透过窗子照进来,可以看清光线中细小的灰尘,还有窗外草地上大片的红色玫瑰。学校里新来的一个孩子拥有控制植物生长的天赋,昨天在学生们的怂恿下把整个庄园变成了一个玫瑰园。想到这些充满活力的孩子们让Charles感到十分愉快,他转过身准备出门,发现自己床头的矮桌上摆着一朵精致的银色金属玫瑰。

8:00 AM
Charles到餐厅的时候人意外的多,女孩子们围着桌子的一角小声地赞叹,Charles借用了前面Kitty的视角,看到Raven手里捧着一大捧蓝色的玫瑰,对面的Hank脸已经红到了脖子。看着多年的好友显然已经害羞到了极点,Charles好心地出声,“好了孩子们,你们可以等到上课的时候再请教如何培养出这种美丽的花,现在都去教室好吗?”。Raven趁着学生们离开的时候隔着桌子在Hank侧脸上亲了一下,跟Charles打了个招呼。Charles坐下来热情地称赞了Hank的花,羞涩的科学家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推了推眼镜开始解释,“我通过一些手段诱导了色素相关的基因变异,Charles,如果你感兴趣的话,我们可以私下讨论一下细节。”。“好的,不过当然不能是今天,我可不想被我亲爱的妹妹讨厌。”,Charles脸上挂着善解人意的笑容,低头看到自己的餐具边上不知什么时候出现了一朵香槟色的金属玫瑰。

3:00 PM
Charles在考虑学校以后要不要干脆在情人节这一天放假,虽然他无意窥探孩子们的内心,但是这些年轻人们想的实在在大声了,他敢保证现在教室里根本没人在思考他正在讲的问题。即使隔着眼镜看不到Scott的眼睛,Charles也知道他整节课都在托着下巴盯着前面的Jean。Charles把手里的书放下,环视了一周,说,“孩子们,我知道你们心里显然已经有了各种各样的节日计划,我去通知老师们取消接下来的课程,希望你们度过美好的一天。”。“谢谢您教授~”,Charles看着兴高采烈交头接耳的学生,把讲桌上的银灰色金属玫瑰放进了外套口袋。

4:00 PM
Charles把书桌上的金粉色金属玫瑰拿在手上把玩,不及他手掌三分之一大的玫瑰有十几片栩栩如生的繁复花瓣,显示出制作者精准的操控能力。Charles正看着金属花出神,半掩的门外传来走廊上Kurt和Warren的声音。一个声音听上去十分惊喜,“天呐这玫瑰的颜色真像我!”,另一个声音有点骄傲,“早上去餐厅吃饭的人都看到了,你今天起的太晚了。”,“我听说了,Warren,不过我们不能拿Raven小姐的花,我不想你为了我做坏事。”,“这是快银帮我拿的,Raven不会知道,就算她知道也不会介意的,Hank送了她好多。”,“好吧,我还是要谢谢你,Warren。”。

7:00 PM
Charles坐在卧室的茶几旁,颇有些年头的棋盘上放着一朵金色的金属玫瑰。Charles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Erik,如果你再不出来,我只能把柜子里的水晶象棋寄去CIA给Moira了。”。高大的男人利落地从窗外翻了进来,微微的皱着眉头,“你居然在这个节日里提别人的名字。”,“而你居然在这个节日里让我独自度过一整天。”,Charles眨了眨漂亮的蓝眼睛,露出了笑容,“说真的Erik,你为什么一整天都不出现?”。“这样一个好日子,我可不想我的出现让你的整个学校感到恐慌。”,Erik脱掉外套坐在Charles的对面,高领黑色毛衣让他看上去很有生活气息。“你这个样子不会让他们恐慌的,而且我知道有好几个孩子都很喜欢你,你在公众场合的一些发言帮助他们获得对自身的认可……”。Erik凑过去亲吻Charles的嘴唇,把他剩下的话都堵回去,“在你开始跟我讨论你学生们的心理健康之前,我能先试用一下我的新象棋吗?”,“好吧,我同意。”,Charles勾住Erik的脖子,轻柔地回吻,“你还可以先试用一下这个吻。”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这个脑洞大概就是教授一天都在自己出现的各种地方收到老万送的金属花,然后装满口袋回到房间里和老万二人世界的情人节吧,我自己想象的还蛮浪漫的,然而并不能好好描述出来,总之情人节快乐。

评论(6)

热度(59)